close

斷續斷續續開始跑步以後,

最喜歡看的是『運動筆記』,

FB上最吸引眼球的是『如何跑得好又安全』、『關於跑步大小事』,

然後,因緣際會參加跑步課程後,會注意跑步的暖身與收操一樣重要,

也會留意自己的配速,上下坡路的技巧等。

因緣際會加入的『友緣澄清』跑友團,雖是新人,卻被熱情的跑友們照顧,

互相激勵,豐盛的補給,滿滿的熱意,讓上來習慣獨跑的我,也可以走入團練的可能,

開啟另一片跑步天空。

 

若要說,在跑步裡,我學到什麼或培養出什麼?

第一個在於『開始傾聽自己的聲音』

用規律的步伐、輕快的音樂與自己獨處,

抬眼看到的風景、聽聞的大自然樂音,都是最棒的禮物,給自己。

 

第二個『跑步,可以跑出不一樣的世界』

認識的跑友、交談的話題都是跑步或比賽,自己的練習或平日的跑步路線等,

怎麼聊都不膩,也因此開了自己不同的眼界,

比在網路上看到的更真實,更具體,更讓我難忘懷...

 

第三個『有目標的循序漸進,還要挑戰自己』

尚來我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人,生活不該只是一成不變,

有了跑步當目標,看到跑友的里程激勵,和NIKE的教練訓練,

貪心的我,開始想從5K、10k、15K、一直到初半馬的21K的挑戰

今年的下半年,有三場半馬等我,也是給自己的目標與激勵,想無痛完賽、想玩賽後還可以舉杯慶賀,享受跑步的樂趣,

現在的練習就是必要的!絕對必要!

 

下半年的半馬後,當然不滿足!

規劃明年往全馬邁進,但以目前的功力,還是好好『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』啊。

 

記錄於自己的這個月,已經跑了100K囉!

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跑步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