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是媽媽的炫耀文

照片太閃 純粹自娛用 主要在於給大家拜個年(OS:這年都快過了~呼)

雖然日本遊記還沒寫 還有NN運動會跟夜宿海洋館 一堆照片只有歸類尚未公諸於世

不過 看到這幾張照片 實在可愛到不行 因此 還是要拿來張揚一下~哇哈哈~

這麼可愛的小公主 真是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呀~(都說是閃文了 不想看下去的好朋友請自行打X關閉ㄏㄚˋ)

 

為迎接2012及大過年 媽媽答應NN這次要帶她去美髮sedo一下 以獎勵她這幾個月的優秀表現

於是大過年的除夕之日 洗髮漲價變200元 可愛的美髮師 不僅沒有因為人多青青菜菜 還很細心的幫NN編髮加灑亮粉

不但如此 還買一送一:幫A mei也編了一個小可愛頭!  重點是:不另加價!!

這麼貼心、善良的小姐 媽媽要祝她們生意興隆、買彩卷中大獎、福星高照啦!(這個媽~~可以暫停了..)

以下來看看兩小一回到家以後的反應吧!!

1.JPG

你看看~你看看~NN一回到家就比出自己貌美如花的樣子~這是我的的一號小公主~

6.jpg

這麼複雜的編髮方式~媽媽從頭到尾在一旁有看沒有懂~果然隔行如隔山~給美髮師按一個讚!

接下來~我們的小可愛上場囉!!!她的表情最經典也最可愛~跟NN相較 Mei自小就比較愛作怪 媽媽常說她"ㄍㄟ ㄍㄨ一 ㄍㄟ 怪"(台語發音比較發得出來~媽媽的台語拼音都還給老師了~哈!)

也因為這樣~表情特別可愛呀!有時也特別脾氣大~(就是自我意識比較強嘛~) 

 3.JPG

你在看我嗎????不給你看~^^

 

4.JPG

好啦!!媽媽說一定要給你看一下下~

 

7.jpg

我的編髮造型~嘻嘻~阿姨看我快哭了~捨不得就免費給我編啦(媽媽在一旁心裡拍手:賺到啦~)  

 

    2.JPG  5.JPG

說了這麼多~最後還是要用我們兩個可愛的小公主新年新裝 給所有關心我們一家的親朋好友 叔叔 伯伯 阿姨 姨婆 姨公

霈姑姑 老師們說一聲:龍年發大財!!祝福大家心想事成~萬事如意~

我們的生命中因為有妳們才會如此豐富美好  未年一年也請多多照顧喔~阿哩阿多 ㄍㄡ  ㄗㄚ 一 ㄇㄚ ㄙ(看不懂的不要打媽媽呀~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